月光光心慌慌.jpg 月光光心慌慌,經典面具殺人魔要在萬聖節上大幹一場。這個殺人從不手軟、沒有是非觀念的狂魔,融合了緊張、血腥和讓人膽寒的驚悚魔力。

 

那個六歲時殺了自己的姐姐,在精神病院關了15年後逃出來又追殺自己的妹妹,還不分青紅皂白刺死所有見到的人的瘋子麥克邁爾斯又亮出了白晃晃的刀子!被後人封為面具殺人狂始祖的他,從不說話、面無表情、力大無窮,怎麼樣都死不透,連地獄都不想收留他,事隔三年,他又勢不可擋的展開了新一輪的屠殺。

讓觀眾從全新的角度去了解這個殺人狂的犯案動機及過程,以及他不為人知的成長過程,乃至於17年後他再度大開殺戒的真相。

 

評論:

Oh my god!

嚇壞我了

真的嚇壞我了

邊看著電影一邊遮著眼睛,怕被他嚇到,他一直來無影去無蹤,真的是會嚇死人

我喔,明明膽子很大的阿阿阿阿阿~

真搞不懂為何他在正進行make love的情侶面前,也可以毫無猶豫的殺掉她們,一點都不尷尬,太變態了

我想他的恐怖就是在這

劇本不告訴大眾,他所有的謎....留下永久的伏筆

 

  

電影劇照 

月光光心慌慌10.jpg

 

月光光心慌慌1.jpg 

 

月光光心慌慌4.jpg

 

月光光心慌慌5.jpg

 

月光光心慌慌6.jpg

 

 

月光光心慌慌7.jpg

 

月光光心慌慌8.jpg

 

月光光心慌慌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