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jpg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6.jpg 小鎮陷入永夜狀態,噬血兇猛的吸血鬼傾巢而出…喬許哈奈特、瑪麗莎喬治主演,《蜘蛛人》導演製片。

電影描述位於北美的阿拉斯加最北端的一個名叫Barrow的小城鎮裡,每年都有連續30天的黑暗,今年的黑暗突然臨降,為小鎮帶來了永夜狀態,就在鎮民錯愕慌亂之際,也帶來了非人類的特殊生命體,一群噬血兇猛的吸血鬼突然傾巢而出!對於他們來說,可以連續30天的狂歡,簡直就像在做夢一樣,更何況小鎮裡還有足夠的-食物。

為了尋求活路,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與分居的老婆史黛拉(瑪麗莎喬治 飾)必須與鎮上僅存的活口共同協力,無論如何都要撐到天再亮起的那一刻,才有辦法趕走這群暴戾的吸血惡魔,只是太陽不知那一天才會再昇起…

 

評論:

我覺得這部片特別的地方太少了,鬼怪一點都不強,只顯現出一些恐怖片該有的基本動作,嚇不了我的拉~

在結局的那段算是最好看的地方,有一點點令人感到意外

''人''一直躲在屋內避免被吸血鬼找抓到,我看著看著快睡著了,躲貓貓的戲碼太無趣嚕

的確少了大開眼界的戲碼演出

膽子小的人去看應該還是會被嚇到囉!!哈哈

 

 

電影劇照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7.jpg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8.jpg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9.jpg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1.jpg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2.jpg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3.jpg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4.jpg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