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1.jpg 

喬治克隆尼飾演一名失意律師,身為大律師事務所中的小律師,他的工作就是專門幫人「擦屁股」,然而他悲慘的處境還不只這樣,他離婚、經商失敗還背負大筆債務,也因此而離不開事務所與目前難堪的處境。

此時一筆涉及鉅額的案件搞砸了,他被迫要處理史上最棘手的難題,這也攸關到他的整個人生…

 本片故事主軸為當一起工作了15年的戰友突然良心發現,不想再繼續違背自己的良心下去時,你該如何自處?你將如何承擔後果?

兩位事務所的要角蒂坦與喬治克隆尼在影片中,如天秤的兩端互相抗衡,一開始就選擇了金錢陣營的蒂坦,到後來越陷越深而迷失自己,而身為專門擦屁股的白手奪的喬治克隆尼剛開始還徘徊在天秤的兩端,最後卻因為好友的覺醒而重新思考自己生命的意義,兩人在影片中鬥智互相抗衡,最後帶來意想不到的結局。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11.jpg

評論:

沒有證據,沒有罪~

沒有正義,無公平~

趁年輕選擇想走的路~

以免老來後悔

 

電影劇照: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2.jpg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4.jpg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3.jpg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5.jpg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6.jpg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7.jpg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8.jpg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10.jpg 全面反擊 Michael Clayton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