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壯士-2.jpg本片根據《萬惡城市》作者法蘭克米勒的另一圖繪小說作品改編,描述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 --- 波斯希臘溫泉關之役。

重新詮釋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的一場色摩比利山隘口戰役,李奧尼達王(傑哈德巴特勒飾演)率300斯巴達士兵,以寡擊眾對抗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與他所率領的波斯百萬大軍;面對如此難以克服的對手,他們的英勇與犧牲激勵了所有希臘人對抗波斯敵軍,為當時的民主體系保留了最後防線。本片結合真人動作與電腦虛擬背景的技術,重現法蘭克米勒在「300」所表達的恢弘史觀。

描述歷史上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波斯希臘溫泉關之役。 在西元前480年,強盛的波斯帝國由國王索斯御駕親征,率領大軍進攻希臘。當時的希臘是採城邦制政體,大城斯巴達向來駐守著最精銳的希臘勇士,以驍勇善戰聞名,於是斯巴達國王從中挑選了300名勇士鎮守Thermopylae一地,力克波斯大軍。

評論:

好壯觀,好真實,好寫實,我只能說這齣戲這場打鬥實在太精采了!

會目不轉睛的想看這些勇士們的精壯勇猛為國家犧牲奉獻


300壯士-1.jpg   300壯士.jpg 300壯士-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