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2006)1.jpg 

本片為美國漫畫工作室Marvel旗下的「惡靈戰警」漫畫首次登上電影大銀幕,也是尼可拉斯凱吉首度嘗試演出漫畫英雄的角色。

強尼布雷茲原本是一個摩托車特技演員,為了拯救他父親的生命,他將自己的靈魂出賣給惡魔。然而邪惡的勢力竟讓他走火入魔,化身為被詛咒的惡靈戰警,所到之處都引燃熊熊烈焰。而強尼漸漸開始學習控制自己的能力,將無法抑制的憤怒發洩在為非作歹的歹徒身上。

但他情不自禁愛上了一個追逐他新聞的女記者,卻因失去靈魂飽受痛楚折磨;而他又將如何對抗更大的惡魔勢力呢?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2006)2.jpg 

憑論:

給男人力量 也給女人力量

可以克服一切困難在一起

不管環境 是苦或樂 

只要是TRUE LOVE

LOVE真是偉大呀!

哪部電影不會用到LOVE這部分呢?只能說應該很難!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2006)3.jpg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2006)6.jpg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200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