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片耗資超過3億美元(120億台幣),《鐵達尼號》詹姆斯柯麥隆費時14年構思的最新作品,運用了3千個視覺效果。
這部3D電影實在是做得太perfect  
前所未見的經典片  特別是阿凡達這號人物

 

劇情介紹
貪婪人類為了掠奪潘朵拉星球上珍貴的資源,以人類和納美人DNA混種的三公尺高媒介「阿凡達」,作為人類心智操控的身軀,進出美麗卻「不適合人類活超過5分鐘」的險惡潘朵拉。

 

人類運用躺在像是核子共振掃描的船艙裡,傳送心智訊息到阿凡達,深入潘朵拉、取得納美人的信賴和從事情資蒐集活動。

潘朵拉是神祕而引人好奇的瑰麗世界,高瘦強壯的納美人是原始人的神話版,仔細聆聽大自然的訊息、感受大自然萬物的能量,男主角傑克是第一個被納美人接納的「外星人」,原本要把他殺掉的女主角奈蒂莉,在得到伊娃(納美人信仰之寄託,某種萬物平衡的能量)的顯靈後,帶他融入納美人的生活,學習異種文化。

 

 

很想再觀看第二次,藍光片配上超大螢幕,美麗的潘朵拉星球,我愛

它將成為歷史上的電影巨作

 

 

avatar_wallpaper_24.jpg 

avatar_wallpaper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