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麻辣女強人 (前譯:晨間新聞)

英文片名:Morning Glory

北美上映日期:2010/11/12

台灣上映日期:2011/01/07 戲院時刻表
(12/31~1/2跨年口碑場)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Roger Michell (命運交錯)

編劇:Aline Brosh McKenna (穿著Prada的惡魔)

演員瑞秋麥亞當絲 Rachel McAdams(時空旅人之妻)、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愛的代價)、黛安基頓 Diane Keaton(愛你在心眼難開)、派翠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守護者)

發行公司: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4000萬 / 3020萬(5週)

英文官方網站:MorningGlory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一名年輕充滿衝勁的節目製作人(瑞秋麥亞當絲 飾演),設法挽救一個收視率搖搖欲墜面臨停播危機的晨間新聞節目,她還得必須先搞定兩位明爭暗鬥的主播(哈里遜福特、黛安基頓飾演)才行。

 

 

出乎意料的好看,節目製作人私底下背負沉重的收視率壓力下,要如何使出渾身解數,讓主持人與觀眾間製造更好的互動關係,除了獨家之外,還需要新鮮感和獨出一格,瑞秋懷茲的演技真棒,帶領我進入不同的想像空間,劇中的女強人,當之無愧,I LOVE IT! 

 

職場上的明爭暗鬥已是家常便飯,前陣子的裁員風暴也剛結束不久,正在領失業救助的也大有人在,天曉得哪天會突然收到一份大禮資遣費,說時快那時晚,飯碗是自己捧,你要如何戰勝挑戰自己所面臨的困境or工作瓶頸,做個力求突破的職場人吧,遠大於你在想說要對誰示好拍馬屁或是把馬子及打扮漂亮還要重要,多花點時間在與自己的工作相處,挑戰極限才能成就自己。~夢想與現實就在一念之間~

 

觀後感:付出與收穫是成正比的!職場上我相信是!

 

 

另外男配角好帥呀!~來看看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