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bmp 

 

答案在下面,選好A B C D 圖再看哦

 

 

 

 

 

 

 

 

 

 

 

 

 

 

 

 

 

選A 的妳:現在適合戀愛指數80%

妳相當適合談戀愛啊!在物質生活不匱乏的現在,追求的就是愛與心靈的滿足!所以當然可以把重心放在愛情上啊!如果妳是已經有對象的人,那要請妳好好經營自己的戀情喔!可別以為穩定就不用花心思囉!另一方面,假如妳是還沒有伴的人,那就請妳留意一下身邊出沒的朋友喔!看看有沒有人最近特別關心妳,因為那個對的人已經出現了,就等妳展開一些行動囉!

 

選B 的妳:現在適合戀愛指數20%

是不是剛結束一段戀情或是結束對一個人的喜愛!現在的妳,其實不太適合很快的再進入另一段愛情,因為現在的妳,還沒有準備好!對於愛情現在非常沒有信心,不信任愛情。現在戀愛的時候會抱著武裝與懷疑,無法坦然的面對自己對愛的真實感受,先把自己的心情跟狀態調整過來吧!先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喔!

 

選C 的妳:現在適合戀愛指數60%

妳現在其實還滿想戀愛的吧!但不知道該從何開始,別擔心,快點告訴親朋好友妳想戀愛的訊息!妳身邊的人一直都已經準備好要幫妳介紹對象囉!不過,提醒妳也要把自己想像中另外一半的樣子告訴大家喔!才不會大家幫妳介紹來的對象,妳都看不滿意囉!畢竟妳想要找到對的那個人,在生活中相互成長,達到生活上的和諧幸福。

 

選D 的妳:現在適合戀愛指數40%

與其說妳想要談戀愛,不如說妳只是一直在找人陪伴!始終還沒想清楚自己在愛情裡要的是什麼?但卻一次又一次的接受愛情,雖然不一定每次愛情都會自己受到傷害,但是不是常常發現,目前這段戀情談起來索然無味呢?說真的,不要急著去接受愛情,想一下自己現階段想要的是曾經擁有?還是天長地久?想清楚的愛情,才會讓自己刻骨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