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年代熱門影集「天龍特攻隊」搬上大銀幕。

 

A咖就是在說他們真的很行,的確很行!

開始就笑點不斷,他們精彩的結合,鬥智鬥勇鬥猛,值得一看~

沒有困難的任事,只有困難的心,只有做好準備及計畫,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看你能接受的尺度有多大,格局就會多大~

  

 

 

 

 

 

人物介紹


自認是萬人迷,愛耍酷耍嘴皮的神槍手。負責任務中最棘手的部分,任何差錯,他都能力挽狂瀾

小白(布萊德利古柏 Bradley Cooper飾)
本名:坦普頓派克
軍階:中尉
身高:186公分/6呎1吋
特徵:迷人的藍眼、健美六塊肌
專長:扒竊、吹牛、槍砲、能說流利西班牙語
喜好:美女、曬出古銅色肌膚、帥氣西裝
厭惡:聰明反被聰明誤、遭人拒絕

坦普頓派克的俊帥外貌,讓他獲得小白這個綽號,這是他最大的資產也是最大的缺點。他的外貌優勢使他發展出最主要的專長,就是憑藉著萬人迷的魅力對人予取予求,並贏得眾多女性的愛慕。麻煩的是,往往是不對的女人主動投懷送抱,有一回甚至得驚動其他隊員出動營救,他的外貌也讓他變得目中無人,他習慣豁出去孤注一擲。

他總是不放過任何耍嘴皮子的機會。不過他是個聰明人,足以讓泥巴放心將他當成左右手,總是派他執行任務中最棘手的部分。因為萬一出了差錯,他總能想辦法力挽狂瀾。

小白也是天龍特攻隊中最精準的射擊手與最出色的運動好手,他對槍砲運用自如,宛如槍砲也是他身體的一部份。他花上大把時間鍛鍊出完美體格不只是為了虛榮,這也造就出天龍特攻隊裡完美的戰士與關鍵人物。

 


團隊首腦,能利用任何工具脫離險境。負責想出解決妙計,雖然不一定每次都正大光明,當計畫完美實現,必點起雪茄。

泥巴(連恩尼遜Liam Neeson 飾)
本名:約翰史密斯
軍階:上校
身高:195公分/6呎4吋
特徵:銀灰色頭髮
專長:能流利說多國語言、偽裝
喜愛:雪茄、完美計劃實現的感覺
厭惡:騙子

泥巴是「天龍特攻隊」裡備受敬重的老大。如果有需要解決的麻煩、隊上的成員需要解救、或是正義需要伸張,他總能想得出解決妙計。他依靠與信任手下的能力,完成每一樣任務,但是如果他們超出分寸,他會立即導正。

已年過五十歲的泥巴,被視為美國陸軍最優秀的軍官之一,負責執行伊拉克的危險任務,包括逮捕一名為海珊製造致命生化武器的科學家。

他的專長包括因地制宜適應各種情勢的能力。他能流利說多國語言,並且總能利用手邊的工具脫離險境,小至用胸針打開手銬,大到搞定配備降落傘的巨型坦克車,對他都有如易如反掌。

他的方法不一定每次都正大光明,但是他永遠都會完成任務。他通常會在口袋裡放上一支雪茄,以備成功時拿來慶祝。

 


大膽瘋癲,只要能飛的都敢搞的瘋狂飛行員。負責任務中最危險的部分,最危險的時候,他都面不改色。

哮狼(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 飾)
本名:詹姆斯梅鐸克
軍階:上尉
身高:188公分
特徵:紅帽、狂熱的咧齒而笑
專長:偽裝、駕駛直昇機
喜好:飛行、假裝成別人、惡作劇、戲弄怪頭
厭惡:監禁、乏味的人

只有哮狼自己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瘋了,但是所有人都很清楚,就算他沒瘋,他的確讓人留下深刻的瘋癲印象。

哮狼在美國陸軍服役時,獲得最傑出、最大膽的直昇機駕駛名聲。然而,醫師後來診斷他精神失常,把他扭送精神病院。他在裡面靠著不斷試著逃脫與模仿醫生打發時間,直到天龍特攻隊把他救出。

他的瘋狂在天龍特攻隊裡是可貴的特質。他能在面對最危險的情況時面不改色,而且樂意駕駛任何飛行器,根本不管自己到底有沒有駕駛資格。這也意謂他能被賦予嘗試任何事物,即便是令正常人聞之色變的事物亦然。

哮狼對飛行的狂熱,無可避免地讓他與怪頭起衝突。怪頭什麼都不怕,只怕搭飛機。儘管他們會爭吵拌嘴,兩人的友誼一點也不輸給泥巴與小白間亦師亦友的情誼。他們會願意為對方赴湯蹈火做任何事情,不過以哮狼的標準來看,他做的任何事正如你所能想像得到般瘋狂。

 

 


愛車如命,能把所有機械變成致命武器,最怕搭飛機。負責任務中肉搏戰的部分,他力大如牛,無人能檔。

怪頭(昆頓傑克森Quinton ‘Rampage’ Jackson 飾)
本名:波斯柯巴瑞克斯
軍階:下士
身高:185公分 / 6呎1吋
特徵:指關節上的「同情」與「蠢蛋」刺青;只留中排、旁側頭髮削掉的高聳莫霍克族人髮型
專長:肉搏戰、過人的車輛駕駛技術
喜好:車輛
厭惡:飛機、膽敢動他車子的人、蠢蛋

怪頭不是一個好惹的人物。但是不要被他的臭臉與有著刺青的指關節騙了,他對天龍特攻隊忠心耿耿,把隊員都當成兄弟,但打死他也絕對不肯說出口。

怪頭加入天龍特攻隊的方式有別於其他隊員。他在中東服役時受到不公正的審判,因他曾試著舉發兩名貪污的戰友,卻讓自己蒙受不公與不名譽的退伍,他的軍旅生活被硬生生剝奪。當泥巴在一次任務中劫走他的車,他也重獲東山再起的機會。泥巴注意到他具備過人的的擄人技巧和駕駛技術,便遊說他加入天龍特攻隊。

怪頭不僅力大如牛,他的駕駛技術已臻出神入化的境界,這對愛車如命的他而言並不叫人意外。當他在開車時,就是他最開心的時候。不過,如果有蠢蛋膽敢要他搭上生平最害怕的飛機,恐怕只能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