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瘋癲癲 才是求生之道

 

十九歲少女愛麗絲(Mia Wasikowska飾)遇上了一隻奇怪的兔子,接著掉入了一個兔子洞來到一個詭異、黑暗的世界。她遇到了許多奇奇怪怪的生物,捲入了壞心的紅皇后(Helena Bonham Carter
海倫娜波漢卡特飾)與善良的白皇后(安海瑟威飾)兩姐妹間爭奪天下的戰爭。在瘋狂帽客(強尼戴普飾演)、小嗆鼠以及瘋兔的幫助下,她必須除掉天魔好讓世界恢復秩序。

用華納威秀的3D眼鏡看,票還不是普通的便宜阿

同學邀約下,人擠人的戲院,悶熱的午後,還有先預定的票,位置超棒,正中央偏中後,一流位置

回到童話故事裡的感覺,裡面夢幻的宮廷,會說話的動物,可愛的雙胞胎,兩位有特色的皇后,以及帽客,我喜歡裡面初期不易的對話,童話故事裡總是存在著王位繼承問題,正反兩派,簡單的劇情刻劃出每位人物該有的角色,演好自己的角色,故事也就結束了。坦白說劇情有點不夠力,也許它不想演得太複雜,好比現實社會大人世界裡的勾心鬥角ㄅ,有時簡簡單單舒舒服服的看完一齣這樣的電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