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孔旅社 Vacancy.jpg針孔旅社 Vacancy 2.jpg郊區汽車旅館內,處處都是神秘針孔攝影機…一對夫妻是否會成為色情兇殺紀實電影的下一對受害主角?

個車子在荒涼鄉間道路拋錨的迷途夜晚,即將變成一對婚姻陷入瓶頸夫妻,怎麼都無法想像的恐佈夢魘…黑暗而偏僻的公路上,孤立無援的大衛福克斯(歐文威爾森 飾)和即將離婚的妻子艾美(凱特貝琴薩 飾),被迫住進一間由古怪老闆(法蘭克華利 飾)經營的低級旅館。這對夫妻不斷爭吵間,意外在他們污穢而破舊的房間裡,發現一捲乍似實境錄影的虐殺影帶,並察覺這部血腥影片,竟然就在他們所住的房間中拍攝…大衛和艾美知道,如果不拋開歧見攜手合作的話,兩人都將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在兒子意外死亡後,大衛和艾美的婚姻徹底崩潰。在離婚前最後一次共同旅途的回程上,大衛闖進一條陌生而了無人煙的捷徑。車子意外拋錨後,他們別無選擇地住進鄰近唯一的旅社,而該旅社的古怪夜班經理曼森,對看殘忍恐怖片的興致,似乎遠比幫他們解決引擎問題來得高昂。

這對夫妻忍耐著和彼此共處一室,度過這個氣氛緊繃而不快的夜晚。但他們拉下破舊床罩不久,隔壁就傳來發狂似的撞擊聲。當他們向曼森抱怨這個情形時,曼森卻說他們兩人是旅館唯一個顧客,解釋道那些噪音,可能是流浪漢想要破門闖入而引起的。

為了放鬆不安而無助的情緒,大衛索性看起在房間裡找到那些沒有標示內容的錄影帶,卻發現影帶的內容,竟是一部部極度寫實的低成本虐殺影片。幾分鐘後,大衛在逐漸高漲的恐懼中意識到,這些影帶中殘忍的暴力行為,並非在演戲,而這間安裝多部隱藏攝影機的「蜜月套房」,就是這病態而致命貓捉老鼠遊戲的場地。

大衛和艾美知道這些嗜血的殺人狂,正企圖將自己變成下一部謀殺影帶的主角。但在他們使盡全力逃亡時,卻發現這些人正拍攝著他們的一舉一動,玩弄他們以增加虐殺影片的吸引力。隨著敵人快速的逼近,大衛和艾美知道,他們必需依靠彼此,才有機會在這個他們生命中最長的一夜生存下來。

評論

劇中遊走在陌生地方的夫妻處在傍晚時分,車子拋錨,不得不去一個地方先歇著,雖然車子有點問題,卻讓不知名人士趁機接近,但最後只會越幫越倒忙....

我還蠻喜歡的,好看喔!!!過程很繁複,算是部精采刺激的片唷!

 

 電影劇照

 針孔旅社 Vacancy 8.jpg

 

針孔旅社 Vacancy 9.jpg 

 

 針孔旅社 Vacancy 1.jpg 

 

 

針孔旅社 Vacancy 3.jpg

 

針孔旅社 Vacancy 4.jpg

 

針孔旅社 Vacancy 5.jpg

針孔旅社 Vacancy 6.jpg

 

針孔旅社 Vacancy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