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最強囍事

英文片名:All's Well Ends Well 2011

香港上映日期:2011/02/02

台灣上映日期:2011/03/04

國別:香港

類型:喜劇

導演:陳慶嘉、秦小珍(人間喜劇)

編劇:黃子桓(葉問2)

演員甄子丹(關雲長)、劉嘉玲(讓子彈飛)、古天樂(門徒)、張柏芝、黃百鳴、閆妮、杜汶澤、熊黛林(葉問2)

發行:華映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不明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劇情簡介:八位大牌演繹四組情侶,詮釋了剩男剩女、七年之癢等眾多社會婚戀話題。甄子丹首演喜劇、張柏芝複出之作 。

本片延續黃百鳴《家有喜事》系列搞笑風格,張柏芝、古天樂、甄子丹、劉嘉玲、杜汶澤、熊黛林、楊穎(Angela Baby)及閻妮主演,也是張柏芝產子復出後和觀眾見面的第一部作品。

人物介紹:

美容師沈美 (古天樂飾) 是廣受女觀眾歡迎的美容節目來賓。

鋼鐵大王 (黃百鳴飾)收購了一間化妝品公司送給女友詹沾 (閻妮飾)。

宇宙(甄子丹飾)討好女人的本事令他成為公司最賺錢的化妝售貨員。

宇宙忘不了初戀女友美玲(劉嘉玲飾),是個作家,藉著幻想過著想要的生活。

簡潔(張柏芝飾﹚在化妝品公司擔任人人使喚的助理工作,後來成為沈美老師助手。

廖小必(杜汶澤飾)黃金單身漢,心思單純但不懂得自己最適合的是什麼,而常求助於人。

Victoria(熊黛林飾)千金大小姐,蠻橫跋扈,感情中用情至深。

Butter(楊穎Angela Baby飾)化妝品美麗的總機。

 

 

 

張愛玲說過在這世界上,總會有個人是在等著你的,您覺得是誰呢?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人嗎?

不管有多遠或是近,最後最後每個人都會編織出不同的愛情故事

然而最後All's Well End's 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