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片名:Love and Other Drugs

美國上映日期:2010/11/24

台灣上映日期:2011/12/24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Ed Zwick (末代武士)

編劇:Ed Zwick (末代武士) Charles Randolph(雙面翻譯)、Marshall Herskovitz(末代武士)

演員: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斷背山)、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斷背山)、蓋布瑞麥奇 Gabriel Macht(閃靈俠)、漢克阿薩瑞亞 Hank Azaria(求愛馬拉松)、奧利佛普萊特 Oliver Platt(給茱麗葉的信)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3000萬 / 3020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loveandotherdrugsth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瑪姬(安海瑟威飾演)崇尚自由,不讓任何關係綁住她,直到她旗逢對手遇到了同類傑米(傑克葛倫霍 飾演),壞胚子的魅力讓他在把妹以及藥品銷售界總是無往不利。瑪姬與傑米的感情關係讓兩人跌破眼鏡,他們發現愛情是治癒彼此的終極良藥。

 

 

從預告可以得知此戲的主軸是家喻戶曉的戀愛遊戲

美國票房似乎不是非常好

在愛情中 雙方是不是不該用力去討好對方或是死纏爛打  彼此之間隨著時間和適合度及吸引力法則

緣分的深淺也會漸漸浮出檯面  戲裡是如此  但戲外呢?! 多少人做得到不被自己私欲操控 來處理感情問題

總而言之 每個人難關 都需要自己去克服 有一些是一定會遇到的功課,兩個人相處,容易在哪些方面遭遇問題,這都需要認真去面對。世上雖然沒有真命天子,卻有一個值得你珍惜的伴侶。幸福不幸福,都由你來決定。這世上那麼多作惡多端的壞人都有人愛了,身為平凡的人你有什麼理由不能幸福?

福戀愛中和空窗期的人
都能過著幸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