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片名:Due Date

北美上映日期:2010/11/05

台灣上映日期:2010/12/17 戲院時刻表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

導演:Todd Phillips (醉後大丈夫)

編劇:Todd Phillips (醉後大丈夫)、Adam Sztykiel(新郎不是我)

演員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福爾摩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Zach Galifianakis(醉後大丈夫)、蜜雪兒摩娜罕 Michelle Monaghan(新郎不是我)、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情人節快樂)、亞倫阿金 Alan Arkin(小太陽的願望)、茱麗葉路易絲 Juliet Lewis(非常上訴)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6500萬 / 9088萬(5週)

英文官方網站:DueDat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即將為人父親的彼得(小勞勃道尼)被迫與一名B咖演員依森(查克葛里芬納奇飾演)一同搭便車,好及時趕上兒子的出生時間。結果這趟旅程卻變成一場顛簸的公路之旅,他們一路上毀了好幾台車並爭吵不斷,搞得彼特幾近抓狂。

劇情很無厘頭 

能接受的再去看!

結語~大家笑得很開心~

 

先看一下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