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bmp 

 

 

 

答案在下面喔

 

 

 

 

 

 

 

 

 

 

 

 

 

 

 

 

 

 

 

 

 

 

 

 

 

 

 

選A 的妳:愛情絕緣體指數40%

心思多變的妳,讓人與妳相處起來,毫無頭緒!所以也不知道適不適合對妳展開愛情的追求攻勢,一下喜歡溫柔體貼的,一下又喜歡在事業上有企圖心的,變來變去 的妳,慢慢的把自己變成了戀愛絕緣體了,其實妳只是要搞清楚現在想要的是什麼就好,身邊早就出現好幾個對象讓妳挑囉!現在妳想要進入愛情,可說是輕而易舉 唷!

 

選B 的妳:愛情絕緣體指數60%

想要擁有愛情的妳,就請妳先把過於理智的那一面放下來吧!但別人一靠近妳,妳就開始用物質的條件來衡量對方,夠不夠有錢、養不養得起妳…等,先把這些東西放下吧!不然別人一開始就嚇到了,當然不願意再進一步的發展下去啊!這些現實的條件固然重要,不過在愛情裡,先對彼此有感覺不是更要緊嗎?先去體會情感面的美好吧!才不會錯過那段對的愛情發展囉!

 

選C 的妳:愛情絕緣體指數80%

妳為什麼會成為愛情絕緣體,一個最大的主因就是妳的多愁善感,讓愛情不容易跟妳接近。在不知不覺中會掉入自卑的悲情中,這樣別人怎麼敢接近妳呢?愛情不就是要談起來開開心心的嗎?如果妳一直在問對方,覺得妳那裡好、優點是什麼?愛情都還沒開始,大家就已經興趣缺缺了。對自己要更有自信一點,遇到欣賞的對象,真的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就請姊妹淘幫忙營造一些浪漫的感覺吧!

 

選D 的妳:愛情絕緣體指數20%

熱情的妳,基本上怎麼會是愛情絕緣體呢?在人群之中,妳很容易被大家注意到啊!而且妳這樣樂觀大方的個性,也讓很多人先給了妳好印象喔!如果妳現在還覺得自己是個愛情絕緣體,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妳自己也還沒玩夠,沒有想在愛情裡定下來!對人生中很多事情都充滿好奇的妳,想要多花一點時間在其他美好的事物上,就去做妳想做的事吧!愛情,等妳想要擁有的時候,很輕鬆就找得到!

 

(引用ELLE網站  http://www.elle.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