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生活依舊豪奢鋪成,凡舉生活一切,不虧是''慾望''紐約城市!

這張也蠻美~不過未被用來宣傳?!

 

台北票房還不差,等了兩年的慾望城市,聽說前兩年的金融風暴,讓這部戲一延再延,看來有這回事。然而第二集想要表達的一點在於,婚姻生活的維持,或是姊妹淘的感情依舊如剛認識般相知相惜,朋友在生活中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以及問題解決機器,大家都依舊保持著自己獨特風格,讓人為之一笑,理性知性的凱莉,聰明獨立的布蘭達,羅曼蒂克的夏綠蒂,大膽前衛的莎曼莎。在這一趟未知旅程,大家重新檢視一番自己的人生or生活,最後又踏回到這座Big Apple,一如往常重拾自信,我樂於見到像凱莉說的,與其時時刻刻追求驚喜,不如平凡的生活,擁有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屬於你自己的幸福也伴隨著。~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囉~bye~

 

 

女主角她絕對是減肥的最佳代言人,受到皺紋滿臉,真難看。旁邊的夏綠蒂美多!
(PS
魔鬼腿筋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