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  長:1時38分

導  演:《活屍入侵》麥可史匹柏、彼得史匹柏

演  員:《殲滅13區》伊森霍克、《蜘蛛人3》威廉達佛、《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伊莎貝爾盧卡斯、《撕裂地平線》山姆尼爾

發行公司:中環集團版權、威視電影發行

官方網站: http://daybreakers.pixnet.net/blog
                 http://daybreakersmovie.com/

 

 

西元2017年,,一場致命瘟疫讓多數的人類全感染成吸血鬼,取代了人類成為地球的統治者。長生不老的他們,靠著獵殺人類、以純正血液做為養分。當全世界人類瀕臨滅絕之際,這群吸血鬼被迫設法捕殺剩餘的活人,以防止食物不足之問題。

拒絕食用人血溫飽的吸血鬼研究員愛德華道頓(伊森霍克 飾)主張尋找血液替代品,來停止追緝僅存人類。當他意外在人類生存者之中,發現了一個重大醫藥研究,而這個驚人研究結果引來了人類與吸血鬼兩族群的噬血爭奪。夾存在兩種族之間的愛德華,成為了影響人類存亡的關鍵人物,他的抉擇將決定了人類的未來…。

 

天ㄚ~有續集是我看完的第一個反應..而且消失螢光幕已久的伊森也來演吸血鬼的片!
人類的力量小於吸血鬼好幾倍,所以僅存的人類一一滅亡,要用鮮血餵飽飢餓的它們,看到最後覺得人類快活不下去了,大家都已經沒人性了,人類夥伴也差不多陣亡,然後主角要將吸血鬼轉為人類的大發現幫助其他人,可以拯救吸血鬼,因為這個念頭,他將義無反顧的走下去,幫助相信他的人。

 

全球大流行吸血鬼電影,但可知的是世上是沒有吸血鬼的存在,不要太入戲了,我覺得HBO所製作的TRUE BLOOD頗好看的,劇情屬限制級所以劇本裡的每個角色都發揮得淋漓盡致,不拖戲但很吊人胃口,尤其吸血果與人相戀的戲碼,真是我的最愛,很愛卻又不能時時刻刻相愛,慕光之城也是如此,沒辦法也要想辦法排除一切去愛著對方。如果真的有吸血鬼.....我會這樣做ㄇ?!疑問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