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沒有超能力,但他們能殺到你屁滾尿流!

電影特攻聯盟改編自驚奇漫畫(Marval Comics)旗下公司ICORN出版的同名漫畫(Kick_Ass),作者馬克米勒(Mark Millar)的另外一部作品,即是前陣子搬上大螢幕,台灣觀眾耳熟能詳的(刺客聯盟 Wanted)

 

特攻聯盟的英文片名kick Ass在美國俚語中代表'屌爆'or '超屌'的意思,電影敘述一個熱愛漫畫的宅男戴夫,決定將異想天開轉化成實際行動,讓自己化身為現實生活中的超級英雄,並取名為(屌爆俠_Kick Ass),儘管一身行頭看起來有模有樣,但戴夫卻只是個沒有超能力的阿宅,遇到危險時自身難保,於是他和志同道合的(赤霧人_Red Mist)組成搭檔在街頭維護治安,但事情發展卻在戴夫遇到(超殺女_Hit Girl和大老霸_Big Daddy)後出現驚人轉折....

 

 

 

 

屌爆俠_Kick Ass

I can't Fly.我不能飛天遁地,

But I can Kick your Ass.但我能殺到你屁滾尿流!

本名戴夫萊佐斯基(David Lizewski),一個一心想要成為超級英雄的平凡高中生。戴夫的生活平淡無奇,在校園中毫不起眼,甚至連向喜歡的女生談話的勇氣都沒有。戴夫母親在他14歲那年因病過世,父親也從此渾渾噩噩,無法走出妻子死去的陰霾,因此戴夫藉由漫畫逃避現實,深深沉迷其中並受啟發立志成為一個超級英雄。

 

 

 

超殺女_Hit Girl

I can see Though Walls.我不能穿牆透視

But I can Kick your Ass.但我能殺到你屁滾尿流!

本名明蒂麥奎迪(Mandy Macready),是個擅長使用各種兵器的11歲小女孩,從小接受父親大老霸的近身槍擊(當然有穿防彈衣啦),徒手戰鬥,刀械槍枝等訓練,加上大老霸帶著她四處打擊犯罪,小小年紀就累積不少實戰經驗,而成為殺人不眨眼的頂級殺手。擅長使用蝴蝶刀與武士刀,以研究各類武器為樂,對槍械更是聊若指掌。

此外,和大老霸一樣,超殺女對漫畫也有著特殊品味,不過她最愛的漫畫角色還是和正常小女生一樣的凱蒂貓。屌爆俠爆紅後,大老霸為了想讓她開心,決定和屌爆俠和赤霧人合作。

 

   

 

 

大老霸_Big Daddy

I can't Turn Invisible.我不是蝙蝠俠,

But I can Kick your Ass.但我能殺到你屁滾尿流!

大老霸,超殺女的父親,本名戴蒙麥奎迪(Domon Macready),退休警官同時也是個重度漫畫迷。戴蒙過去的生活平凡無趣,直到妻子慘遭暴徒殺害,她的人生才開始有了變化,為了復仇,戴蒙內心中的超級英雄人格大老霸因而出現,深信唯有暴力才能制裁罪犯,而每個超級英雄都需要一個死對頭,大毒梟法蘭克自然就成了第一人選。他將女兒訓練成一個殺人機器,與其搭檔挑戰法蘭克的惡勢力,直到遇到屌爆俠,一切情況變得不再單純...

 

 

 

 

 

 

赤霧人_Red Mist

I can't read your mind.

But I can Kick your Ass.

受到屌爆俠的啟發而決定變裝走上街頭的神秘人,大多協助警方追捕藥頭和幫派份子,因為外型酷炫,搶走了不少屌爆俠的粉絲。

在故事裡,戴夫不斷的想說服赤霧人放棄變裝英雄的身分,直到一場火災意外,兩人才成為合作搭檔,但赤霧人的神秘的真實身分到底是...?

 

 

 

 

 

片中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