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  演:《K歌情人》馬克勞倫斯

演  員:《K歌情人》休葛蘭、《慾望城市》莎拉潔西卡派克

 

劇情簡介:住在曼哈頓上流圈的保羅摩根(休葛蘭 飾演)和梅莉(莎拉潔西卡派克 飾演)是人人稱羨的名流鴛鴦,可是在美麗的糖衣下,兩人關係早就形同陌路,婚姻岌岌可危。沒想到有天兩人目睹一宗兇殺案而慘遭歹徒追殺,為了保護摩根一家的安全,聯邦調查局強制安排兩人加入”秘密證人保護計劃”,並將這對失和的夫妻從紐約大都會硬送到懷俄明州鄉下躲風頭。為了活命,這對分居的夫妻只好忍耐在一個屋簷下習慣樸實單調的鄉下生活,而感情不和的兩人有可能因為這場考驗,找到遺失許久的甜蜜與美好嗎?

 

幽默喜劇片

很愛女主角的聲音 很性感秀氣有磁性又甜 她怎麼不考慮唱歌呢......題外話 

幽默程度沒有比想像中好


要看帥哥休葛蘭Hugh Grant 我還是覺得首推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  共兩集  極似小說''傲慢與偏見''唷
(當你突然發覺自己超過三十歲了,你會如何安排自己的感情和生命呢?本片改編自轟動英國的暢銷同名小說,芮妮齊薇格、休葛蘭、柯林佛斯主演。)


那時我是單身 然後很愛看愛情喜劇片 覺得這部道盡愛情裡的小祕密 女人的心 呵呵  超推它!!


名牌冤家租片看看笑笑即可,甚至可以等到電視播出在闔家一起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