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片翻拍自1956年同名電影《Beyond a Reasonable Doubt》,由克道格拉斯安柏譚柏林傑西麥卡菲主演,講述一名記者欲揭露檢察官的貪腐醜聞,卻因此成為謀殺案的嫌疑人。

 

故事講述一名新聞記者為了揭露檢察官的的貪腐醜聞,故意製造假象讓自己成為一件謀殺案的嫌疑人,希望能藉此誘檢察官上勾,沒想到這名檢察官不但發現了他的計劃,唯一能証明他清白的朋友突然間被殺,種種證據又對他不利,他該如何洗刷自己的清白,抓出貪污檢察官的罪證?

 

 

事情並非你所想得那麼簡單, 你要旁敲側擊, 你要身經百戰, 你要虛懷若谷,不求甚解......

律師or檢察官....你們的吃飯傢伙不僅影響大多數同胞的身心靈健康以及需要尋求法律的求助受到傷害人民要的慰藉及最重要的公平正義的伸張, 請做好你們的角色, 不要草草結案甚至只為了結案而結案, 這樣社會才可以少了那些為非作歹的敗類。

不是嗎?!

((在大陸貪瀆是要槍斃,真不解在台灣狂妄變態的殺人犯為何享受到被政府大赦的廢除死刑!))

 

 

 

(Michael Douglas)  生日: 1944-09-25   (看不出來)

Michael Douglas , Catherine Zeta Jones 2008 National Board of Review Awards at Cipriani - Outside Arrivals New York City, USA - 15

grudge2prem5

Amber Tamblyn attends the Foley + Corinna Store Opening on December 11, 2007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