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需要陪伴

本片獲得金球獎最佳影片、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兩名)、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六項提名,《鴻孕當頭》導演傑森瑞特曼最新作品。

一名企業資遣專家,萊恩他經常拖著行李到處飛行~由喬治克龍尼飾演。

萊恩因為職業關係,一直都在搭乘飛機,租車並住在旅館,他也對此樂於其中,他的全副家當都可以裝在一只手拉行李箱,他也是各大航空公司的貴賓,享受著被人服侍的快樂人生。他的人生目標就是累積到一千萬英哩的飛行哩程數,但是當他快要達到目標的時候,他突然發現自己心中一片空虛。

 

讓人思考到生命的意義為何,在乎的一些事情會讓你因而犧牲掉一些事情,你總是匆匆忙忙,你不常跟人連絡,你沒有時間閱讀或學習,總總因素最後你會得不到快樂,事情就是這樣簡單。

若說賺錢阿沒辦法阿,時間管理是甚麼東西,根本沒意義,有意義的事情你早該想起並記得而且去執行它,茫茫然然的過日子一年一年就會這樣過去了,回首2009年好像剛剛過,期時又過了三個月,人們真的想要這樣下去嗎?!該做的事情沒做,被裁員了也許早就知道這間公司沒有自己表現的機會,卻一直待著,魚目混珠的加減做,覺得這不是長久之計又或是這裡我沒辦法成長,這間公司同事不好相處,這裡的水平就只有這樣,想想看~~~這些腦袋裡一直跑出來的問題一直問你千百萬次,真的還要繼續留著疑問過下去嗎?!

有個目標有個計畫有個重心都總比沒有好,到是要努力實踐,說比做容易多了。

年紀好像快到了適婚年齡,但是卻沒有那方面的想法和計畫,就像劇中的男主角一樣,一個人看到別人結婚生子似乎有點心動,但對象並非就是那樣的認真對你,有緣無份就是這句話,年紀稍長就會知道這裡的酸甜苦辣,誰說婚姻是全部呢,人是要往前看,想想未來的雛形,若你因此而感到滿足快樂,繼續為之ㄅ,繼續為美麗的人生再添風采並堅勇奮鬥的活著 like a fighter

這位智勇雙全的女子,在這兩集的暮光之城都有演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