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Paris With Love

上映日期:2010-02-05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3分

導  演:《即刻救援》皮耶莫瑞(Pierre Morel)

演  員:《亡命快劫》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不可能的任務3》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Meyers)

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詹姆士的上司指派他協助華斯辦案,並允諾他只要順利完成任務,就能加入特勤組的行列,正經八百的詹姆士與不走正規辦案途徑的火爆華斯,成了巴黎街頭一對不可能的特務拍檔,但華斯愈來愈過火的囂張行徑,使詹姆士不禁懷疑這任務的背後,還有更險惡龐大的陰謀在秘密進行,此時想抽身的他卻已涉入太深,一場疾速飛車狂飆、高科技武器盡出的諜報激戰即將在巴黎震撼引爆!

老手華斯帶著菜鳥詹姆士著手進入特務調查的秘密任務,涉及國家安全機密的原因,必非什麼事情都娓娓向蔡妙詹姆士說明,隨機一連串反恐任務,嚇得詹姆士不知所措以及他第一次殺人.....等。我覺得武打動作部分太少了,跟片名有點不實,用槍彈解決的片有點無聊,再來毒品和毒梟的劇情也是常常看見,有點小無聊,而此片幕後主腦,更令我吃驚,ㄚ好遜呀,還是要有點爆點才是。

 

 

 

 

約翰屈伏塔的光頭分外顯眼      Jonathan很帥耶

 

 

 

 

劇中他高挑的未婚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