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鐵二(小配角)(本人很斯文)                                          織田信長(應該就是長這樣)(右二)
                                                                                                                       

''石川五右衛門''是''忍者''也是竊賊and''是在一個被仇人列殺家族所剩下的小孩,在一次危機中被那時既偉大又具有豐功偉業的''織田信長''救了小命~就這樣開始織田收留他,他從此過著培訓在成為強中強的忍者生活裡,教受他的師父是見過他沒有人可以活命的武藝高超的忍者''服部半藏''..這些人物我都曾經聽過......來認識五又衛門吧!

他有著慈悲心和善良以及懷著從小的傷痕活了下來,他知道只有變強才能不被欺負,被欺負就是自己不夠強,一直以這個理由生存著,因為他忍者的武術高超,被偷竊的富人至今無人能活捉他,然而此時因緣際會下遇到兒時一起跟著他受訓的夥伴''才藏''他卻成了當代壞人三成大人的得力助手,兩人背道而馳,不相往來...

織田信長大人,被自認忠心的下屬暗殺後(其中主謀不止一人而且沒被發現),隔了多人有人發現這個天大的秘密,秀吉大人也是主謀,五右衛門也因此開始惹禍上身,一連串的爆發,宮裡蠢蠢欲動,有人想謀反有人想替織田信二大人報仇,''德川家康''大人也是忠心耿耿,他和三成大人雙方開始鬥智對戰,ok~話說到這,五右衛門因為想報仇捲入這場風暴......


後記. 想想像他這樣偉大的胸襟,是如台灣廖添丁嗎?!劫富濟貧的行為,當時一定受到大家的愛戴和歡迎,這背後的意義也是因為童年的悲慘回憶,讓他想幫助更多人,然而正義感使然,他也逃不過命運枷鎖,自己被自己的敢作敢為斷送後路,雖然他一直飄蕩,但這也是他認為最美好的生活,加入德川大人的行動,他很難全身而退,套一句~成也個性敗也個性!

溫柔的茶茶大人(廣末涼子)

 

 

 

大盜五右衛門(江口洋介)

 

 

 

 

 

才藏(大澤隆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