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妮齊薇格飾演管理顧問,工作上野心勃勃的女強人,和其他男同事並列前茅,新任務是到鳥不生蛋的明尼蘇達整治一間工廠,她豪不猶豫的去了。(所以片名是New in Town)



明尼蘇達是個天氣很冷的地方和原本居住的邁阿密比起來簡直是天差地遠......BUT露西依舊保持滿腔的熱忱(縱使這邊的人都冷漠以待),歷經多事情露西的魅力讓工廠及小鎮上的人們接納她並且大家改變以往的生活態度,但公司卻在此時要露西將工廠關閉、辭退所有員工,已經和這個小鎮有濃厚情感的露西,早在這發現人生當中真正的價值和目標,而她將如何拯救小鎮免受工廠倒閉波及生計呢?

覺得這部片看完會慧心一笑,很喜感也很舒服,人與人之間有一個人當潤滑劑,相處之下關係也會改善,即使你是空降部隊或是新人甚至是走後門,大家對待你也像你對待他人一樣,在尋尋覓覓過程中,終究會有個歸屬感出現滴

1996年上映的''征服情海''由阿湯哥和她主演,還沒開部落格也沒有習慣看影片紀錄生活
所以目前都沒有
Renee Zellweger的介紹ㄚ,趕緊來留下她的歷史足跡!
I have loved her for a long time.renee-zellweger

Date of Birth  25 April 1969,  美國德州  

這部是今年新作!!   39號特案 Case 39 (2009)

...............................以下是至今已上映.......................................

  • 嬌嬌女上司 New in Town (2009)
  • 愛情達陣 Leatherheads (2008)
  • 蜂電影 Bee Movie (2007)
  • 波特小姐:比得兔的誕生 Miss Potter (2006)
  • 最後一擊 Cinderella Man (2005)
  • 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Bridget Jones: The Edge of Reason (2004)
  • 鯊魚黑幫 Shark Tale (2004)
  • 冷山 Cold Mountain (2003)
  • 愛情趴趴走 Down With Love (2003)
  • 白色夾竹桃 White Oleander (2002)
  • 芝加哥 Chicago (2002)
  • BJ單身日記 Bridget Jones's Diary (2001)
  • 真愛來找碴 Nurse Betty (2000)
  • 一個頭兩個大 Me, Myself & Irene (2000)
  • 億萬未婚夫 The Bachelor (1999)
  • 親情無價 One True Thing (1998)
  • 鍾愛一世情 The Whole Wide World (1996)
  • 征服情海 Jerry Maguire (1996)
  • 殺戮邊緣 Love And A .45 (199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