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獨利瑞亞是全新的未來世界,在統稱「父親」的獨裁者統治下,利瑞亞有科技時代的精準與效率,所有公民都被要求每天定時服用固定劑量的藥物「普羅寧」,來控制被視為戰亂暴力禍源的「情感」。利瑞亞公民沒有七情六慾,不會歡笑落淚,無色彩的世界是漸層的灰階和冷硬的金屬,以防挑動或刺激情緒反應。利瑞亞訓練精良的特警小組來捍衛國家系統運作,獵捕撲殺拒絕服藥的公民。身手神乎其技的特警領隊約翰普瑞斯頓,堅信這個系統的存在與價值。直到有一天,他錯過應該定時服用的「普羅寧」,意外發現有了歡笑悲傷的世界竟如此不可思議,帶給他爭取自由的熱情,於是他決定放手一搏,推翻這個冷酷世界的控制…

10650180_gal.jpg

Christian Bale完全詮釋了這個角色  (思想家主席)

飾演沒有feeling的傢伙

我覺得很好看在於 為什麼人類是矛盾的情感動物  人無時無刻都是因為某人影響而改變

可能進步....退步....停滯.....昇華....或.....墮落

人性豈有分善或惡

不是嗎!!

   

10650217_gal.jpg

9818356_gal.jpg

 

10650176_gal.jpg 

 

 

家庭生活:
11485484_gal.jpg

christian_bale_batman_beginsa_baby_main_34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