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重新啟動就是進入XP系統 隔天就去華碩皇家俱樂部 過了保固期要收檢測費................這不是重點
真的來得太突然 從來都沒有備份資料過的我 心理一堆OS!
我選擇C槽重灌,也就是作業系統重灌,拜託不要動到我的D槽就好,但服務人員說沒辦法保證............這我也知道
隔天結果出爐:硬碟和記憶體 壞了~掐指一算  壽命剛好4年整
工程師給我報價硬碟4600元120G 記憶體3000元512M...............這我更不懂
心有不甘,為什麼壞得那麼快,還是我對筆電太有信心

BUT我的''小白''外觀像新的一樣,
藉由這次內裝改變,也可以說是好事一樁,下個4年也說不定!

能省則省呀!!

待續...............................................................................................................................


 

 

幾天過後

電腦修好了

從皇家俱樂部取回電腦後

我弟(救星)幫我偵測過 硬碟無救

在光華商場二樓電扶梯旁看到一間 直接就買了

店員邱先生說硬碟價格(第一大廠  ID介面, 160G , 2280元)和記憶體(1G ,400元)是利潤最少的 沒辦法去那80元零頭或少個一百元 (就相信他ㄅㄟ)

裝好重灌

 

現在電腦快得跟什麼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