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kr3115505303.jpg 

演員:   朱鎮模  , 宋智孝 , 趙寅成

 

韓國稗史改編,講述高麗王、親衛隊長與王后之間錯綜複雜的三角戀。

 

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飾)和高麗王(朱鎮模飾)從小一起長大,並誓死保護王,兩人時常同床共枕,感情比親兄弟還深厚,但這份感情,早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洪麟總是接受王的任何要求,而且看得比性命還重要,只是沒想到這一次,王為了要一個能繼承皇位的子嗣,竟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無法結合的王后(宋智孝飾)燕好。雖然天人交戰,但洪麟還是身不由己的與王后一夜纏綿,而暗中窺伺的高麗王妒火狂燒,那一夜起,命運從此扭轉,複雜難解的三角習題,眼看就要引爆,甚至波及國家...。

 

後感

刺激的劇情 , 當發現心愛的人已經變心時 , 你能忍受嗎 ?! 處理態度如何面對 ?  放下或是?

picx_fakr3115505305.jpg 

 

 

picx_fakr3115505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