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劉德華和舒淇  一點都不浪漫的愛情喜劇片之後

最近剛好有個真實故事上演  李澤楷也婚了

難道他是看到這部電影之後 也想成家 (立業就不必了好嗎)

戲裡的劉德華在告訴一個凡人不懂生活   他有錢  忙著投資賺錢  天天都談生意  周圍的人也都事業有成 未婚

但是呢愛情的可貴就在它是意外擦出火花的最好 最令人感動

當然這一切都只是編劇的戲碼  讓男主角愛上一位在類似星期五餐廳跳舞的女人

他們的相遇看似都很真實  因為女主角在男主角投資的賭場打零工 

剛好就這樣遇上~~

 

 

 

 

 

剖析  粱洛施和李澤楷

     41歲的李澤楷情史豐富,曾被媒體披露的就有七段戀情,從1992年的新加坡籍律師、日本新聞主播真正加留奈、女法官李素蘭,到最近才傳出分手的混血兒羅愛欣,愛情是不分國籍的,李澤楷心儀的女性似乎有個標準可尋,在商場上呼風喚雨的鑽金王老五,有沒有可能投資台灣,最後情歸台灣,台灣濃眉大眼、瓜子臉的單身女性朋友或許都有希望。

    另外,“小超人”的擇友標準:偏愛法界之花

    李澤楷不但會賺錢,還是最會炒緋聞的黃金單身漢,數一數香港娛樂媒體踢爆的李澤楷新聞,雖比不上娛樂圈裏靚仔名媛的數量,但也絕不算少。不過與娛樂圈裏的緋聞主角不同,李公子歷屆的女友相對有較高“品位”──一些狗仔花邊媒體甚至總結,李澤楷不愛無腦花瓶,只愛法界之花。

    綜觀李澤楷十幾年來的身邊紅顏,除了日籍電視主播加留奈之外,其餘的女人或多或少都能沾上法律的邊兒,這其中更有名聲顯赫的大律師。

    李澤楷緋聞

11

     1992至1993年間,在美國史丹福大學讀書時,李澤楷便和其同窗密友Margaret Chew傳出緋聞。Margaret  Chew是新加坡華人,是一名律師。但是,後傳其二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現在,據說Margaret Chew已婚,移民美國,有子女。

22


    日本NHK首席新聞主播真正加留奈,1992年她因訪問李澤楷結緣,兩年後正式相戀。她算是李澤楷情史當中最特別的人物。

    1992年,李澤楷還在和Margaret  Chew交往期間,日籍電視主播加留奈因訪問李澤楷而與李家二公子結緣,兩年後,也就是1994年,加留奈與李澤楷正式確立戀人的關係。據說,加留奈的父親是哲學教授,她的母親在東京一家女子大學任教;加留奈本人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系碩士,剛畢業即任NHK首席新聞報導員。當時,李澤楷的工作基地是新加坡,加留奈為了親近愛郎,放棄了NHK的工作,轉陣新加坡ABN。但二人的戀情最終還是在1998年宣告結束。但這已經是李澤楷最長的一段戀情。加留奈現也已婚嫁。 
 

與連卡佛高層Emily傳出拍拖,但不足一年分手。

與連卡佛高層Emily傳出拍拖,但不足一年分手。

 

     接下來的緋聞女主角是沈智慧,香港中環某律師行的大律師。1995年,沈智慧因與李澤楷同在方寧生開的舞蹈學院學舞而被香港媒體曝出緋聞。沈智慧出身法律世家,她的父親是終審庭的已故大法官沈澄,母親則是歇影女星白露明。

    沈智慧之後,被確認為李澤楷女朋友身份的是盈科之花Karen Lam。

林慧儀

林慧儀

    1999年,父母經營製衣廠的林慧儀與李澤楷結伴看戲,之後傳出戀情。

    被譽為盈科之花的Karen林慧儀,從澳大利亞留學歸來後,出任盈科市場經理。據稱,她和李澤楷的感情始於公司的辦公桌上。但兩人對感情事一直保持低調,直至1999年6月戀情才曝光。林慧儀被一些媒體形容為“溫婉大方,小鳥依人,不僅關心男友,連他身邊的朋友也會關心,非常體貼。”

    不過,林慧儀的愛情至上卻遭遇了李澤楷的事業第一。忙碌的“空中飛人”不得不常常讓女友默默地等候,等候男友有空時跟她看戲,吃頓燭光晚餐,甚至一頓麥當勞。即便如此,據說林慧儀也毫不在乎,因為在她看來,只要有了愛情便可甘之如飴,她根本不要什麼榮華富貴,只要有一個愛護自己的男友足矣。

    但是,作李澤楷的女朋友並非易事,每一個女人都是需要人陪的,佳人終忍受不了在李澤楷的世界裏僅排第三、第四,最後,為了找尋回自我,林慧儀還是和“小超人”分手了。據說,李澤楷為此極為痛苦,因為林慧儀原本是李澤楷的結婚對象,而現在已物是人非了。據香港媒體曝料,雖然分手了,但是李澤楷依舊對林慧儀照顧有加。傳此二人雖做不成戀人,但卻還是朋友。

 而此之後,李澤楷似乎經過了一段空窗期,他下一任的女友也更令人“期待”。

2000年,被踢爆與葡籍資深裁判官李素蘭出海度週末,傳出兩人拍拖。

    有香港記者發現李澤楷和葡籍女伴登上超豪華遊艇共度假日。後來狗仔隊成員更進一步查證,這名女伴名叫Susana  Maria

    Remedios,中文名叫李素蘭,是資深裁判官,最近被任命為家事法庭暫委法官,在香港灣仔的法院上班。這位現年38歲的女法官平日打扮樸素,不愛化粧,最愛做運動。

    Susana算得上李澤楷十幾年來身邊紅顏中的佼佼者。她出身於葡籍法律世家,其父是退休法官,哥哥是執業大律師,她本人也于1986年取得大律師資格,並從次年起在律師行執業,1995年加入司法機構。

    李澤楷被踢爆有了新戀情,混血兒女友羅愛欣(Rachel,法律專業畢業)曝光後,轟動香港全城。

 

060711

李澤楷與羅愛欣

被問及李澤楷有何吸引她之處,Rachel說:“他很細心哦!”


    2006年,李澤楷交上中英混血女友羅愛欣,兩人高調談戀愛,還大方出席公開場合,不過最終還是因為李澤楷的不定性,外傳已經分手。李澤楷遊戲人間,不想定下來,40歲的小超人情歸何處,還會是媒體追逐的焦點。

 

 

粱洛施家境不好  從小無父   母親在賭場上班把他帶大

李澤楷  十足優渥

女人20初頭  什麼都不懂 在愛情裡沒有標準  很純真 

男人40初頭  歷練很夠  多段戀情   想必標準越積越多 

 

你看看~~~~~這樣是不是一拍即合

 %E6%9D%8.jpg 

外型不配

 但是還祝福她們囉

 

 

 

 

In the end

 游龍戲鳳  編劇在訴說的是  你若付出真心  對方的美好 你一定可以感受到

 哪怕只是條件不合  動心了  你還談什麼條件

 即使你是一廂情願  對方會知道的  看你用了多少心力  去爭取你認為值得的人情人  男女不拘!

 愛情戲就是這樣   又是個完美結局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