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x_fhen5049204417.jpg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為了方便治療患有癌症的兒子,一對夫妻搬到醫院附近,但新房子卻怪事頻傳,最後,他們於發現新家原來是個停屍間....!

 

 

電影根據1987年發生於康州的駭人聽聞鬼屋事件改編,目前還活著的當事人,迄今憶及此事仍心有餘悸。原來他們當年便宜租下的百年老宅,在1920年代曾是殯儀館的停屍間與降靈會舉行地,裡面積存了無可壓抑的駭人陰煞與惡氣! 而康乃狄克州地區,經常鬧鬼傳聞不斷,早在18世紀的清教從墾拓時期,曾有整座村莊都因為鬧鬼而變成死城,該州的西北部也有居民,遭受鬼魂攻擊而被逼瘋的恐怖傳聞。

 

 

 

觀後感

畫面很有效果使我一直處於驚嚇狀態

 

真想知道怨靈真的存在這個空間嗎?Why they stay here?

 

豐富的劇情,且很完整,交代也很清楚,所有的因和果都會有個結束

 

 

 

 

很多恐怖的畫面,只放兩張給想看的人看!

picx_fhen5049204403.jpg 

 

 

picx_fhen5049204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