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x_fTen6043848833.jpgpx_fTen6043848816.jpg
前傳三部曲第一集:未來救贖

演員:克里斯丁貝爾Christian Bale  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

Christian Bale 扮演解救人類的康納,西元2018年,在機器人「天網」帶領攻擊下,人類幾近滅亡邊緣,而由約翰康納(克里斯丁貝爾飾)所領導的解放軍,帶領著倖存的人類對抗具人工智慧的超級電腦。 而一位神秘男子馬克萊斯特的出現,為康納熟知的世界帶來顛覆性的發展。

 

 

觀後感
本片的特效很強,會抓走人的大機器人,劇情很單純但並非沒劇情,我想再看一遍,夠炫!

死人的重生,正邪對立,他選擇哪~去看了就知

 

 

 

px_fTen6043848821.jpg Christian Bale.jpg picx_fTen6043848811.jpg picx_fTen6043848816.jpg picx_fTen6043848815.jpg picx_fTen6043848822.jpg Sam Worthingt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