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畫格 - 2009.05.12 12.07.44 - (Clipboard).png

剛剛收到賣家掛號寄來的燒滾滾的正版DVD

分別是:

小姐好白 (USA) 喜劇

妹妹.戀人 (Japan) 情感劇

 

小姐好白這部呢,是別人介紹我看的,電視台也曾播過,但是真的很好笑~~笑翻了這年頭可以讓我笑掉大牙的片~的確不多!

美式幽默不多得,一點都不低級,絕無冷場Oh.

 

妹妹.戀人,我尚未看過,因為欣賞松本潤所以才想買,但我知道這部片評價不高,大家都看膩這種感情戲或許就是因為親情間的戲不太會有很大突破,您去看戲是看人還是看戲呢,一半一半吧,既然沒有十全十美,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好好看看故事裡面到底在述說些什麼吧.



稍待我再述說觀後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