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men-4.jpg
超級英雄遭到謀殺,幕後兇手是誰!?

 Watchmen-6.jpg 

笑匠的Watchmen-3.jpg 

紐約市,1985年,一個被恐懼及被害妄想症的黑暗烏雲籠罩的世界,曾經是戴上面具後,專門打擊犯罪的變裝超級英雄,現在被迫隱瞞他們的身分。美俄這兩個強國擁有足以毀滅世界的核武,在不斷的競爭及發生衝突之後,讓地球愈來愈接近世界末日。

當超級英雄一個接一個被謀殺,但是擁有正義感的變裝超級英雄變臉羅夏就決定揪出企圖破壞超級英雄形象的幕後黑手。當他重新和以往的戰友們聯絡,才發現他們都已經退休,而且其中只有一個擁有真正的超能力。變臉羅夏調查的結果發現這項陰謀涉及這群超級英雄的過去,也將對未來造成重大的災難。他和他的老戰友的責任是守護人類,但是誰又來守護“守護者”呢?

曼哈頓博士 Watchmen-5.jpg

笑匠 Watchmen-10.jpg

智謀者 Watchmen-1.jpg

美艷女主角 靈絲 Watchmen-7.jpg

變臉羅夏 Watchmen-8.jpg

夜梟 Watchmen-9.jpg

超級特別的科幻片,改編自漫畫就有這個好處,壓根不知道會怎麼演,故事鋪陳很懸,每個人物都擁有力大無窮的力量,足以令人致死,當然背後靈魂人物曼哈頓博士,選擇犧牲自我離開地球換得地球的和平,人的渺小,世界的大,犧牲一人何足以嘆息
有些人死有餘辜,有些人則不是應該這樣~而是必須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