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片是影史首部獲准進入古羅馬圓形競技場實景拍攝的影片。

 

px_fjen0048909903.jpg 

 

長期在家暴陰影中長大的戴維,在與同學的一場爭執中,意外發現自己能穿越時空的本事,從此開始了遊盪的日子,藉著超能力他遊走於世界各地,不管是金庫還是世界的顛鋒,另外也希望以此尋找當初害死母親的兇手,他的行動引發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

隨著同樣擁有特殊能力的友人出現,戴維也發現了另一個秘密並遭到無情的追殺。原來,千年以來擁有任意穿越時空,被稱為「移動者」的特異能力族群,一直遭到另一個神秘組織獵殺,成為少數倖存者的戴維與新朋友,要如何逃過緊接而來一個比一個還要強的殺手?戴維的母親又是否因為同樣原因而遇害?他要如何查出真相?

 

評論:
喜歡他能環遊世界 有花不完的錢 瞬間移動 穿梭自如

但他的放縱 也有天行者在看 等著抓他 並處死

所以說天下沒有白吃午餐 電影內容最後還是回歸現實面 想要不勞而獲嗎? 等著坐牢吧!!!

電影劇照

picx_fjen0048909915.jpg 

picx_fjen0048909927.jpg 

picx_fjen0048909922.jpg 

picx_fjen0048909923.jpg 

picx_fjen0048909925.jpg picx_fjen00489099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