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ahk4094070909.jpg px_fahk4094070905.jpg

星爺在片中飾演一個窮困潦倒的父親,和兒子住在寧波大馬路邊的破舊房子裡。為了讓兒子能夠過好點的生活,星爺決定到工地去打工,不過卻遭到惡意欠薪的悲慘遭遇,不僅拿不到薪水,還被冠上「鬧事」罪名,遭到工頭林子聰追打。

但望子成龍的爸爸,還是咬緊牙關讓小迪讀明星學校,並不惜賣命掙錢支付高額的學費;而小迪也因家境清寒之故,經常成為師生取笑欺負的對象,惟獨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張雨綺 飾)對他始終關愛有加,不離不棄。

看著同學開心的玩著新科技玩具狗「長江七號」,眼紅的小迪成天也吵著父親想買一隻來陪伴。禁不住兒子的要求,口袋空空的老爸只好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沒想到,這顆球不但變身成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還身懷眾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

欣喜若狂的小迪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長江七號」,並偷偷瞞著父親和同學將它帶到學校作伴,期望小巧玲瓏但看似能力非凡的長江七號能幫他教訓欺人太甚的同學,以及解決學校裡所有疑難雜症。父子兩人悲苦的命運真的會因為外星生物長江七號的降臨而改變嗎?

評論:
看到周星馳辛苦為了徐嬌的學業而進入貴族學校,吃和住是最便宜最骯髒的,看完可見父親對孩子的期望,不希望他將來跟他一樣做這辛苦的工作,為人父母的辛酸就是這樣,要孩子出人頭地,辛苦的在工地工作,埋頭苦幹,為了就是孩子,想到這就會想到自己的父母 親也是希望孩子成功或是幸福快樂

還有七仔好可愛ㄛ~~愛死他了 (美麗的老師張雨綺也是)

picx_fahk4094070901.jpgpicx_fahk4094070903.jpg

picx_fahk4094070908.jpg 

picx_fahk4094070910.jpg

picx_fahk4094070911.jpg 

picx_fahk4094070912.jpg 

picx_fahk4094070925.jpg 

picx_fahk4094070926.jpg

picx_fahk4094070928.jpg

picx_fahk4094070929.jpg 

picx_fahk4094070932.jpg 

picx_fahk4094070937.jpg

picx_fahk40940709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