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jpg

 改編自歐陸經典傳奇冒險奇幻史詩《貝伍夫》,影響所及連托爾金的《魔戒》亦受其啟發影響。


「貝武夫」這位偉大的維京勇士出現在西元七世紀的古老敘事史詩中,由英國傳教士用羊皮紙記下這段偉大的傳奇故事,內容不只啟發了托爾金《魔戒》三部曲,更是西方一切英雄人物的雛型,包括超人、綠巨人浩克,足見貝武夫對後世的影響。


這次的電影版改編並保留了原詩中的許多人物和主題,像食人魔和英雄、善與惡之間的恆久衝突,及人類對於英勇和榮耀層次的追求本能。

故事講述英雄傳奇的時代,勇猛剽悍的維京英雄貝武夫,縱橫四海為民除危,他在聽說丹麥王國出現邪惡的食人魔格蘭德爾之後,就前往弒殺為民除害,但沒想到格蘭德爾的母親才是這一切災難的源頭,貝武夫直搗食人魔母親所在的巢穴展開一場血戰,而這個兇狠的食人魔母親居然是個動人的傾城美女,貝武夫要如何抵抗食人魔母親的迷惑,如何與其對抗?!

挑戰性十足的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將貝武夫這個英雄事蹟的傳說賦予一個史無前例的新視界,曾製作過《北極特快車》與《浩劫重生》的他除了真人拍攝,為呈現史無前例的史詩作品,使用了新一代"真人演出‧數位捕捉"技巧拍攝,導演表示,這樣的呈現方式再上立體3D的效果,才能將這個神話時代的英雄人物與磅礡氣勢表現出來,完整呈現畫面的細部,安潔莉娜裘莉在電影中有一段全裸走出水面的場景,雖然有一層金色的液體覆蓋在身上,但裘莉的魔鬼身材卻是令人無法抗拒,「在3D的效果下,觀眾將看見安潔莉娜以近乎裸體的方式走出大銀幕,直直地朝你走來,屆時觀眾將可真實感受到為什麼一代蓋世英雄貝武夫,看到美女竟然無法下手甚至不知所措的感覺。」導演說。 

評論:

貝武夫征服了這個國家,沉浸在紙醉金迷的王國,有了錢和權,以前的猛以前的勇氣都一一消失殆盡

但貝武夫最後被一個魔女迷惑而失去自我,失去江山....在所不惜!

結論:我到覺得這故事有點扯!!!人真的有那麼笨嗎!

電影劇照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3.jpg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2.jpg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 5.jpg 

 

貝武夫北海的詛咒 Beowulf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