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警探4.0 Die Hard 4.jpg硬漢警探回來了!布魯斯威利暌違12年再扮終極警探,全新升級但不改英雄本色,以迅捷而機智的終極手段阻止恐怖份子的毀滅計劃。

 

風靡全球、智勇雙全銀幕硬漢約翰麥克連回來了!在對付縱火摩天樓、劫機恐怖客與偷金炸彈客後,這回他將面對全新型態恐怖攻擊,帶領該系列對抗科技危機。在數位當道的世界,不法份子計劃截奪全國通訊交通及電力的電腦中樞系統,使全球各地瀕臨難已想像的癱瘓與破壞,但硬派作風的終極警探約翰麥克連,決定用他那套本色不改的終極手段,阻止恐怖份子實現他們的完美毀滅計劃!

評論:

太精采了,蠻刺激的!

劇情的節奏很有爆發性,步步驚險,步步好看

拍攝的技巧和編劇的能力有看頭

Maggie Q 的武打是怎麼練得,在我眼裡而言算不錯了 

布魯斯威利的魅力也只有在這種電影裡能讓我見到,其他地方好像所剩無幾....嘻嘻 

想大喊布魯斯威力好MAN 好MAN唷 在裡面神出鬼沒 硬漢就是硬漢~展現出頑強的能力對付@@敵方

智勇雙全

終極警探4.0 Die Hard 4 1.jpg 

終極警探4.0 Die Hard 4 2.jpg 終極警探4.0 Die Hard 4 3.jpg 終極警探4.0 Die Hard 4 4.jpg

終極警探4.0 Die Hard 4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