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ling-4.jpg (Changeling)

克莉絲汀柯林斯是一名勞工階級的單親媽媽,有一天她的九歲大兒子離奇失蹤

經過五個月的協尋之後,洛城警方從伊利諾州帶回一個聲稱是她兒子華特的小男孩,但是他一下火車,克莉絲汀柯林斯就知道他不是她的兒子。

雖然她立刻向警方反應這件事,並且不斷強調那不是她的兒子,少年隊隊長瓊斯卻希望她先跟他相處一、兩個星期之後再說。克莉絲汀在一團混亂當中,只好勉強答應他。

於是對警方來說,這個案子就結案了。
 Changeling-3.jpg 

但是三個星期後,克莉絲汀把小男孩帶到警局,堅持他不是她的兒子,瓊斯隊長和洛城警局一向跋扈自大,不可能會相信一個弱女子的話,於是瓊斯隊長就編出理由,把她關進精神病房。

後來那名自稱是華特的男孩終於承認自己是十二歲大的亞瑟赫欽,一個來自中西部的逃家少年,一心想到好萊塢看他的偶像明星。他的謊言引起一連串事件,最後永遠改變了洛城警局。

 Changeling-5.jpg

她至使至終一直沒放棄尋找孩子

雖然此案終結後警方依舊沒能幫她找到孩子..

真實故事搬上大螢幕...

 

Changeling-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