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前聽到一個惡耗
跟我差不多時間近公司的一位同事 被主管昭告今天解雇 而且是下班前一小時....
先說他來公司的原因市派去大陸公司上班 它來的幾個月 都一直沒被通知什麼時候派去
後來公司內部說等國外供應商 來選擇何時去大陸的時間和薪資 但遲遲沒有結果 他就在台北公司做Paper工作 重點他是應徵工程師!
直到今天已經屆滿要三個月 當天要他離職.....真是殘酷 業務主管直接說你沒有綠取 所以公司希望你就做到今天就好
這是什麼處理事情態度 當初明明不是這樣 說的市這份工作是要派去大陸的 要等十月就能去了 都沒講清楚 雇主真沒sense
我不是不捨得他離開 但這樣叫人走就走 當人家是什麼東西 又不是約聘 我就是無法接受這樣的態度....suck suck.....感覺就像背叛似
好啦 既然這樣我也認清一件事 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 你要趁自己還有價值時離開這間公司 這種公司也習以為常 大家都是這麼走過來的 不是嗎?!
炸乾公司所有資源 當然我不會對任何人任何事平批評 最後人們只是想要活出自己的一條路 找出更有附加價值的公司罷了 這樣大家都爽快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