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酒館(Bacco)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43號
電話:(02)2735-8705
時間:20:00~04:00a.m.
公休:無
低消:300元;另需加一成服務費
信用卡:可
網址:http://www.bacco143.com
慢慢釋壓NO.1
馬丁尼/NT 300+10%
馬丁尼算是一款常見的雞尾酒,發展至今衍生出上百種口味。傳統的馬丁尼成分有琴酒、苦艾酒與紅心橄欖,喝起來有一點酒精味,但不會嗆口,口感很順,搭配橄欖酒味更香;提醒妳,此調酒的酒精濃度算高,雖不會馬上醉,但仍須注意。

 
 

醺醉釋壓NO.1
長島冰茶/NT 420+10%
此款雖有個「茶」字,不過可是與茶沒任何關係,想喝茶可別錯點了。長島冰茶主要成分有伏特加酒、琴酒、萊姆酒、龍舌蘭酒、白蘭地等五大基酒,再調入可樂與少量果汁而成,味道濃烈,後勁也強,建議點此款者最好衡量自己的酒量。
 
 
 
 
清爽釋壓NO.1
琴湯尼/NT 260+10%
想嘗嘗調酒的滋味,但酒量、酒力又不是很好的消費者,可以試試這款;因為成分裡只有相對少量的琴酒,類似汽水口感的通寧水(TONIC WATER)大約佔了八成,由於酒精濃度被稀釋,所以喝起來沒有什麼酒精味,而且口感清爽。
 
 


酸甜釋壓NO.1
甘蔗酸酒/NT 300+10%
甘蔗酸酒(Caipirinha)不僅是熱情的巴西人最喜愛的酒精飲料,幾年前在德國更造成當地女性一股品啜的熱潮。此酒主要以巴西甘蔗酒為基酒,不過由於甘蔗酒的味道有些苦,所以會加入新鮮檸檬與紅糖調味,喝起來酸酸甜甜。
 

 

香甜釋壓NO.1
含笑半步/NT 550+10%
不喜歡酒精味,又要嘗起來像果汁,那一定要嘗嘗這款調酒。含笑半步是店家特調的雞尾酒,基酒為波蘭伏特加,並加入椰子酒、柳橙、鳳梨等,滋味很像綜合果汁,加上份量足,所以很受歡迎;不過因基酒的酒精濃度達96%,後勁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me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